明灯论卷

目前是狂热的gb爱好者

【仏英】合二为一

边缘x行为描述(想试试老福特的底线

第一人称亚瑟视角注意避雷

试图写两个学者paro的一系列生活片段(如果我还想的起来的话x






当我触摸他的时候,心尖和指尖一齐发颤,传导爱意的电流被具象地感知着,一切都远超我的想象,我不过想要一场苦涩乏味的接触来证明自己犹存的勇敢,而法国人显然给了我更加难以言明的体验。之后更为频繁无趣的长夜中我会像一位合格的学者那样用理智对其进行总结,并最终将其概括为沉重的欢愉,而现在,我脑子里除了法国人身体的温度和凑近他时我感受到的羞赧之外一无所有。


我意外地发现了窗外的星星,它们冰冷地投着微光,像是失意的瘾君子。而我们,我想到,被身体周遭那一小圈被加热的空气环绕彼此的我们,却如同盛年的太阳。


我的面颊发烫,像是坐在蒸房中许久,双眼不住地眨着,好像这样就能阻止他看到我。他的手掌在我的后背上,缓慢地移动着,指尖的酥麻感觉和掌心的温热是略有不同的快乐,我必须闭上眼睛,才能把它们分辨出来。


“为什么要闭上眼睛?”他这么问我,动作也缓慢下来接近停滞,“是我让您想到什么了么?”


听到他的话,感受到他近乎停下的手掌,我险些没出息地红了眼睛,像是抓住一个偷窃者那样,我紧紧地攥住了他的手臂。


他停止的动作让我联想到离开,离开这一点点观念飞快地演化成了抛弃,抛弃卷着冬天的冰雪撞进我的脑海,它的形体变成了可怖的巨物——孤独。


他低低地笑着,他对他的很多学生都如此,仿佛他们是什么讨他欢心的小动物那样。不知道为什么,这对别人来说可能充满吸引力,而对我,却让我感受到尚能忍耐且略带愉快的微小冒犯。


我的手像是不听使唤一般抚摸着他的皮肤,我的双唇凑到他的肩胛,带着些战栗地吻着,这是恳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能有所释读。


极为幸运的,他也温和地抚摸着我的腰和胸膛作为回应,他的双唇在我耳后厮磨着,我像是只被人拎了后颈皮的奶狗有些颜面无存地嘤咛着抗议。


但这抗议过于虚情假意,以至于我自己都有些嫌弃起自己的束手束脚。在我极深处的内心之中,显然,是想做他热情的情人的,可我并非拉丁民族,我的血液冰冷而克己,像是制冷器一样勤劳地运转着,想把我拖入别的除了爱之外一切的俗世事物中。新教伦理从未从这个世界消失,尤其是就盎格鲁民族而言。


胸膛很沉重,眼睛也很酸痛,我要在对自己的观察报告上如实写到,再补上一句尚不清楚由什么产生——或许是因为奇妙而诡谲的爱吧。


我们接吻,缠绕,如同两条交尾的蛇,我猜这持续了很久,直到昏暗的天空起了一层雾霭的光芒,这属于成年人的互表爱慕的游戏才真正停止。


在我们互相拥抱着坠入梦乡的时候,最后一个进入我脑海的印象颇为奇怪,我在他的身体上获得了一种神秘的熟悉感,当法国人的手臂无意识地搭在我肩上,当他的双腿和我的相互叠压,我的身体并未做出那本应不同的热源并非我身体一部分的判断。


我猜许多人总管这些事情叫合二为一,真相大抵如此罢。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明灯论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