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论卷

目前是狂热的gb爱好者

【我可能学了假的考古学】今天也是被大佬教授们甜昏的一天

刘岩:您和路易斯·宾福德关系怎样?你们之间的交流多吗? 据我所知,在1980年代末,宾福德来剑桥大学讲学,您的学生曾经当面批评过他(Balter 2005)。那以后,你们之间还有其他交流吗?

伊安:是的,我们有过多次交往。我们曾经一起去参加学术会议,一起在会上讨论问题。他来过剑桥大学很多次,他在位于阿尔伯克基的新墨西哥大学执教时,我去拜访过他并在他家留宿。他的家在乡村,而且非常漂亮,他很慷慨好客。在他家的那段日子,他像伯父般的慈祥待我,非常和善,尽管在学术上我们彼此有很大分歧。我非常尊敬他,因为 他对考古的热爱与执着。他想要弄明白考古学究竟 是什么?考古学研究该要怎样做?正因如此,我非常尊敬他。尽管在我看,他的结论是错误的。但他对考古学的投入与贡献是令人钦佩的。就个人而言,他对我非常友好、和善。 

 

 

一个完全不认同别人的学说但是还是要到别人家住,一个别人来住就留人家???伊恩巨巨那个都几乎是anti-processual archaeology了吧,就随便往敌人家一住?

 

朋友们,这大概就是资本主义学者情吧

 

虽然很像请各位脑一个历尽沧桑暴躁红脖子美国大叔x父母离异敏感温柔英国小哥哥,但是查了一下两位大佬居然查了30多岁OTZ还是住脑了

 

 即使这样我还是磨刀霍霍想脑两个属性差不多的写写QAQ!!!

 

对话大概是这样婶滴:

 

【列维·施特劳斯】激动脸【我还以为你可讨厌他呢。】

【是啊,你没看见我把它排在科幻小说里面了么。】白眼

【哦,是这样呀......】超委屈

评论
热度 ( 3 )

© 明灯论卷 | Powered by LOFTER